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生日会

地点:Pizza Hut
时间:7-9pm

超级饱~
饱到想吐了
@_@

刚刚在Pizza Hut我们玩了大冒险
输的呢~
要把蛋糕递给那里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吃
当然没那么简单咯
放着蛋糕的纸巾上有写着电话号码和名字
只是乱篇的
嘿嘿~


↑我的蛋糕
发现了一件事
我的蛋糕和姐姐的蛋糕一样有葡萄
xD

价格:RM225
镶金的蛋糕
真不知为什么这么贵
葡萄有镶金吗?
丫丫的~

小语:幸好还不错,不然我肯定烧了那间店..= =

全体工作人员还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pizza送的…蛋糕?应该吧~

雪糕好吃
A_A

总共花了RM300++~
还蛮便宜的~
呵呵呵


↑谢谢你们的礼物哦^^我都喜欢

2 Comments:

优咩 said...

厚厚厚
我的礼物最大
那只熊是谁送的?

♀籽樱♀ said...

哈哈
你的礼物很显眼
xD
且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