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Astro群星献爱心

地点:纳闽金融歌剧场
时间:1830-2200
日期:2008年11月9日
活动:Astro群星献爱心

今天晚上去参加这场活动
买了RM100的门票
第一次为了看明星买了这么贵的票
但是~
值得值得!
哇咔咔卡~
帅哥美女~~
金刚..刘力扬..林健辉..温力铭..颜菀倩..等等等等
我的天啊~
拍了好多照片


还没开场的时候

主持人是金刚和一个女生【真抱歉~我还是记不起你的名字..XD】


真不好意思~照片很朦

好了~
只放重头戏
XD





这是谁呢?刘力扬啦!超漂亮的~想上前跟他握手,可是那该死的工作人员把我顶了出来
!@#$%^&!@#$%@#$^



这就是林建辉啦~超帅的说~人超好的..还走到我们面前让我们拍照,我握到他的手~~~A_A


这是谁呢?温力铭啦~很小个吧?离他太远了啦~



主持人~金刚~长的还不错嘛~



主持人和歌手们一起放炮


全体人员拍照

今年没和他们拍到照片
有点失望的说
T_T

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哇塞!!
是刘力扬耶!! XD

匿名 said...

哇。谢谢博主的照片,超爱力扬啦,可以po多点刘力扬的照片上来吗,很多力扬的fans(栗子)都等着口水啦,有空请到刘力扬全球歌迷会论坛玩玩http://www.jadelau.com无限欢迎,^_^thx~~~~~

♀籽樱♀ said...

〤Ecl!5oNz™〤
呵呵
对丫

匿名
有空的话我会再放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