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百年难得一见的校刊


好久没见到我校的校刊了XD

今年学校好大方
竟然摆在办公室里让大家任拿
记得上一次好像还要用买的才看得到
明明就很摳的,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搞不懂啊~~

看了里面的内容
我有点无言的感觉
看到了国一的我
...

短发?
头发长了
所以之前和现在的差别蛮大的

眼镜?
omg~~
籽樱的圆眼镜独家曝光
就只有在我的校刊里面看到了
=.=lll

很无言
但是和现在的样子比起来
不是我自恋
我觉得好看了很多
A_A噗~~

还看到以前老师们的照片
和现在比起来
都感觉得到他们老了好多
皱纹都了很多(要是让女老师看到会不会杀了我?)
人也苍老了很多

老师们看着我们长大
我们看着他们变老
咳咳~
岁月催人老啊……

里面还有一些以前学姐们的照片
有放一些他们毕业舞会的照片
还有舞会皇后
舞会皇后?
算吧~勉强算=.=

真希望今年也有出校刊
让我有的纪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