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罢工

今天下午回家的时候发现我的电脑开机不到了
按了start windows normally不行
按了safe mode不行
什么都不行
啊!!!

没错
我的电脑今天罢工了
让我无所事事了一个下午
没有电脑的日子
我的人生是一片灰暗的
=.=

这台电脑本来之前就应该拿去维修了的
可是我一直找借口不让他去维修
因为我害怕没电脑的日子
结果导致了它今天的突然罢工
XD

刚刚出去找了小川
让他帮我修电脑
顺便把他的电脑带回家了
A_A

说着的
我很喜欢他的电脑
虽然不是很贵的那种
但是适合我用就好了

谢谢你咯
把电脑让给我用
爱死你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