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你肯定做过的18件事

刚刚在某论坛潜水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帖子
看完了之后觉得还不错
就把它放上来分享分享一下

×~×~×~×~×~×~×~×~×~×~×~×~×~×~×~×~×

《你肯定做过的18件事》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这个…我不否认,哈哈哈,小时候的确很喜欢做这件事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我到现在还是喜欢这样玩,A_A噗~

3、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这件事比较少做,但是也有做过..XD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这个在小学美术课的时候都有做过吧?

5、吃完口香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嗯…不大确定有没有做过,但是我一定会包得美美的..XD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只要在推车的人都有冲动做这件事吧?哈哈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我没有!我只贴画着乌龟的白纸在同学的背后…A_A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和第二题一样,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玩…哈哈

9、踩别人的影子
-----踩的时候还要对方配合喊疼..XD

10、丢或踢别人门口的拖鞋
-----只要没事做看到就会把他踢走~A_A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这个应该就没有,我很注重安全的

12、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来来来,我们来比赛看谁先跑到上面!”小时候一定会做的一件事…

13、用萤光笔油指甲
-----可能有,不记得了

14、下雨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你不觉得水滴四处乱飞很好玩吗?还有还有,这样旁边的人才会遭殃嘛!

15、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扮美
-----从小到大我都是这样的..A_A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我是看到猫就学猫叫,看到狗就慢慢移动,怕被咬啊!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 感觉很爽
-----这感觉真的不错!

18、新买的电器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啪!啪!啪!扭成一团也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