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服务态度

一个星期之久的假期开始了,我无聊的生活也开始了…妈呀~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消磨这几天的时间
除了上网,看网络小说,剩下的时间我只好用来睡觉了@@
所以我决定每天准时的睡午觉
其实是不错滴

刚刚去银行换提款卡
弄了一个小时
我都要晕了
拥挤的银行,拥挤的提款机前
我觉得我慢慢开始缺氧了=.=

终于从银行走了出来
和妈咪去吃了个午餐
把我消耗的体力补回了一点

停在一间店前看发饰
说真的,她的服务态度很不好
板着一张死人脸,丫丫的,又没欠你钱
我想看一下发簪也不让我看
想看这个不行想弄那个也不行
气死我了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最重要的是她还有严重的口腔问题
顾名思义就是口臭=.=
臭死了

小语:起初我和妈咪都以为是对方的口臭,原来罪魁祸首是那个店员,哈哈哈

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很臭了
偏偏她还当着我们的面要把粘上去的水晶吹干
我晕@@
我们很自动的空出一个位让她的臭气飘往那个方向
但是还是隐隐约约的闻到一些不好的味道=.=
让我有一点空呕的现象

我奇怪的是
从老板娘那里得知那位店员不是回教徒
所以也没在斋戒
怎么她的口臭可以和在斋戒的人比?
甚至略胜一筹@@

2 Comments:

AbIgAiL 林 said...

Hahaha, what is the shop name?

♀籽樱♀ said...

lol
tell you next time ha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