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讲座会

日期:10月11日
时间:上午8点-下午4点


星期六的时候和小川[A_A噗~允许我这样叫]一起去听考车的讲座会
哇赛!
有够闷的~

再加上
我没睡醒
我没吃早餐
晒出人命的天气

我的脸在还没吃到午餐之前都是很臭的
~A_A~


↑这样看起来不晒
但实事并非如此= =


↑还没开始之前,全部人都在看他们给的书
只有我和小川两个人在抢电话玩
我抢输了所以只有无聊的拍照


↑这就是那本书,总共157页,天哪!怎样读= =

过后某位先生就进来演讲
容许我说一句
他的头好亮哦!
我偷偷拍了下来


↑很蒙,因为偷拍的,所以不能被发现,哈!

讲了将近3个小时
终于到休息时间了
赶快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会来又换另一位先生演讲了
我也按照惯例的偷拍他
XD


↑一样很蒙,哈

大概到3点多就结束了
我可怜的屁股
做了这么久真是委屈他了
=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