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Meetoto里值得纪念的一幕

案发日期:10月4
案发时间:凌晨

最近很迷论坛和Meetoto
可以玩到不用睡觉
哈哈

昨天晚上在泡meetoto的时候
在Hibiscus Park的舞台
某男上台唱歌
结果发生了底下这一幕



[点图放大]不好意思,有点蒙哈!我把字打在底下

某A:下台啦!恶心
某B:五音不全啊!
某C:fxck u!
某D:first time see many shit u should be proud
某E:难听死了
某F:傻啦!

那时候的大便多到我的电脑lag到非常严重
=_=

那位兄台还因为不满众人的表现
竟然在台上说大道理
我聪明
直接远离那里
哈哈

2 Comments:

欣 薇 said...

我也曾经遇过..
可是如果不lag的话,
我应该会静静地不发一言,
继续听它们骂下去...
(=_________=|||)


[不过大便那么多还真是第一次看过]

匿名 said...

dious來看你啦

沒想到你那么喜歡meetoto

這種事情我也遇過,很多次

習慣就好啦

你那么受歡迎,一定不會經歷這種事的

www.wretch.cc/blog/d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