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男人很难取悦!

前几天收到友人寄来的信件
看到了里面一封觉得很有意思的
就拿来分享分享

男人的问题是:

如果你对他好,他说你爱上他了;
对他不好,他说你骄傲

如果你穿得很漂亮,他说你企图诱惑他;
如果不,他说你是乡下来的

如果他跟你理论,他说你固执;
如果沉默,他说你没大脑

如果你比他聪明,那就是小聪明;
如果他比你聪明,他就是有智慧

如果你不爱他,他想拥有你;
如果你爱他,他试着离开你

如果你告诉他你的问题,他说你麻烦;
如果不,他说你不信任他

如果你骂他,你好象他奶妈;
如果他骂你,是表示“关心”你

如果你没有守承诺,你就是不可信的人;
如果他不守承诺,他是迫不得已

如果你吸烟,你是坏女孩;
如果他吸烟,他是绅士

如果你伤害了他,表示你很残忍;
如果他伤害了你,表示你太敏感而且太难取悦

如果他们看到以上的言论,他们会发誓以上不是正确的;
如果你不让他们看,他们说你自私


不是我要说
有些真的是丫丫的准!
因为曾经发生在我的身上
=_=

不是我要说
男生真的是很奇怪
有时候你顺着他的意,
他说你没主见;
当你说出自己的意见,
他说你很多意见。
=_=

不是我要说
男生也好,
女生也好
真的该好好检讨检讨


小语:没有指定任何人,不要对号入座

1 Comment:

小豪 said...

如果你吸烟,你是坏女孩;
如果他吸烟,他是绅士


我认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