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L先生

破天荒头一遭
我这个乖学生
[自己说的..XD]
竟然被叫进办公室打电话给父母亲
夭寿哦~~~~
这都是拜某位唯恐天下不乱的老师所赐--L先生

原因如下:
1~没留校上Pendidikan Sivik dan Kewarganegeraan[类似公民意识]
2~没交他的功课

容我说一句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
真是丫丫的
又不是全部都是学生的错
干嘛都往我们身上推?

那位投诉我们的L先生
从开学到现在
进来上课的次数用手指头都能数的清
我们都没告状他告什么状?!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这就算了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
我只坐到不超过3个小时的椅子
真是要命的
累死我了

老师也都满空闲的
一边忙着拍照
一边忙着帮将近30位同学排队轮流进去办公室打电话
OrZ~~~

我汗~
L先生在我们班教课的日子也许会开始不好过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