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心理作用

心理作用和习惯一样
都是一种很恐怖的东西

有时候自己心理作用觉得这个不好那个恶心
时常发生在我身上
XD

我很喜欢用emule下载戏看
可是有时候它会停着不动很久
我就会按来按去
关掉再开回
总觉得这样做就会让它快一点动起来
其实这样做也是于事无补
说正确一点是在浪费时间
=_=

前几天朋友来家里
她看到我这样弄
我告诉了她原因
她也和我一样了
@@

还有就是看到一样东西
觉得它的体积不应该这样大的
我也会觉得它很恐怖
莱佛士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长那么大干嘛?
中间还有一个洞
总觉得一靠近它就会把我吞下去
我汗~=_=

我很讨厌蜘蛛
因为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看纪录片
看到它会到处乱爬~
又有8只脚
怪恶心的~
时常看到那些恐怖片
大大只的蜘蛛
总觉得它一吐丝
我就被捆住了
小时候的思想就酿成了我现在的另类思维
XD

2 Comments:

Puddingsnow ♥ said...

我用youtube看戏不耐烦的时候也是很喜欢乱乱按来按去,感觉会load到比较快,不过理性一点观察,好像并没有那么一回事 =3=,速度好像一样|||

♀籽樱♀ said...

同类
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