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

今天开学啦
早早就得起来
好累啊!
况且我昨天半夜2点左右才睡着
只睡了3个小时

早上刚到学校的时候
就看到平时哦们集合的地方的地板铺上地砖了
好无聊
铺来干嘛?
不知道白色的地砖在会反射阳光吗?!
你知不知道今天下午我非常热
!@#%!@^$^!#$^&

找到了班级
一进到去有点兴奋
因为好久没在这种环境上课了
之前是在科学实验室上课
那种没有得靠的椅子
比平时一般的椅子高的椅子
躺在桌子上睡觉都会闪到腰
=.=

今天在学校聊了一天
可是途中也有老师进来交待事情/上课
当她一开口说话
我觉得我的眼皮好像几千公斤
要盖下来了
=.=

可能是太久没静静坐着听课了
所以不能适应

小语:星期四就要交功课了,我还没做到啊!Zzz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