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肥来啦

我肥来啦~
昨天晚上6点的飞机
可是延迟了
延迟了大概快1个小时了
@@

这次红包缩水了
XD

买了一点点东西而已
没买到鞋子
好后悔啊!
早知道就把那双鞋子买下来
懊恼ing~~~

这次买了4本小说
买了沧月的小说
“听雪楼沧月系列典藏版”
里面有3本书
《血薇》,《护花铃》,《荒原雪》

还没开始看
A__A

只看了《血薇》的一点点
会买下这系列书也是因为觉得《血薇》还不错
表姐也介绍我看
就把它们买下来了

现在在看着一本《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橘子作品
本来打算还钱了
但是这一本小说的名字吸引了我

小说的封面写着了这段话:

“幸福,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我们,总却是自己就做了决定
喜欢是友情,爱则是爱情
而我,喜欢你,也爱你,可否,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因为,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而你,则是我,不愿错过的那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本书
就这样买了下来

等我看完了再跟大家介绍介绍
A_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