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病泱泱

好久没上来了丫~~~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好忙啊~

因为懒惰的原因
忙着赶去年落下的功课
因为merentas desa的关系
忙着练习跑
现在因为新年学校要举办节目的关系
我忙着找大合唱的歌

现在得空的原因是因为我有点放弃了
=_=
本来是打算自己cut的
可是真的好难
不是2首歌的声音大小不一样
不然就是一首歌很热闹
一首歌比较平淡
怎么接都接不起来

昨天merentas desa
类似长跑的那种
限时45分钟
路程多远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跑完了全程
虽然没得分=_=
至少我跑完了
虽然我差点休克=_=

回到家的时候还不觉得脚痛
只是觉得头很重
喉咙很痛
尖叫太多了=_=

晚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发烧了
噢买尬~
为什么每次喉咙发炎一定要配上发烧
=_=
上次也是这样
虽然这次喉咙发炎没上次严重
但是也是有点辛苦
因为不能太粗鲁
说话变斯文了
=_=

希望在新年之前会好回哦!
不然吃东西很辛苦的
这句话说明了我就算喉咙发炎也还是会大吃大喝的
哇咔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