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怕麻烦

我是一个很怕麻烦的人,也是一个很懒惰的人~囧
所以只要能不麻烦就尽量不麻烦
或者说除非是逼不得已,不然我不会把麻烦往自己身上揽
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被灌输了‘不做无谓的事情’的观念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我时常为了不麻烦到自己而麻烦别人……?!
咳咳~不对不对…是委屈自己
我要麻烦别人的话也是要看对象的..XD(有什么好骄傲的=.=?)


举几个例子吧

我可以饿着肚子睡觉
就因为我觉得要弄东西吃很麻烦

我可以晚上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让整间屋子一片黑暗不开灯
因为从房间走到客厅也需要一段时间,麻烦

我不喜欢历史、科学
因为它们和我没关系=.=

我不喜欢背书
因为我觉得它很无趣,而且浪费我的脑容量和我的脑细胞
(因为这一点,让我非常讨厌读书,读来读去也不是一样,有什么好读的?!)


当出现了真的不解决不行会变更麻烦的麻烦的时候(这里不是绕口令=.=)
我通常都用一句话来解决
那就是“顺其自然”..XD


小语:这篇是今天在考英语试卷第二张的时候写在纸上的..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