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大出血

最近我还真花了不少钱
继上次那些网购
近期又进了新货
A_A

这件在Xiawa Dressroom买的衣
我想买很久了的
自从一被告知有这件衣服
我就先把它订下了
拖了一个星期(可能更久..A_A)
终于买回来了..XD


这双红鞋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就和姐妹们一直说很喜欢
而且很巧的是我们都喜欢,而且喜欢不一样的颜色
刚刚好..XD
前几天终于把它买回来了
爽啊~~~
买回来的时候看着它的照片都会偷笑..A_A噗~

这本Stephenie Meyer的最新作品
嗯~本来不是要这本的,可是朋友买错了
没关系,我还是能看的..XD
因为我也不记得我要买的那本叫什么名字了..A_A噗~
这本书有点厚
我只帮它重新包装了
还没正式开始读
因为想留到放假的时候再慢慢看

小语:
是时候克制一下自己了,不然又被说因为恢复单身所以胡乱挥霍了
但是……
我真的没有..TT_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