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我的悲傷是對未知的恐懼

刚刚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你的悲伤是什么样的?’

测出来的结果是‘你的悲傷是對未知的恐懼’

答案形容得蛮贴切的
其实我有点害怕那种伸手不见五指的黑
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因为我无法想象在前方等着我的会是什么

就像那种被其他人用被单把我的头蒙了起来
我就会发疯了
除了挣扎,还是只能挣扎
当挣扎完之后
我就会开始飙泪了

所以尽量不要拿这种和我玩
严重的话我会开始讨厌你的=.=

2 Comments:

said...

哈哈 那你不可以戴太阳眼镜


因为好黑 -.- [最近还蛮冷的]

♀籽樱♀ said...

天气转凉了啊~
记得穿厚点丫~
嘶…(倒吸一口冷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