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出游

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了
我做宅女也蛮多天的了
哇咔咔

昨天在外面的时候朋友突然跑来找我了
就和他们去走走

小语:感动涅,你们特地跑来找我一起去..XD




就这样一行五个人就到这条街上来吃东西…

看起来很多档口,可是把这整条街走完了,我什么也没买到来吃,原因嘛,和其他两位一样,没有看到‘一见钟情’的食物,哈哈哈…

到最后就去了旁边的店吃红豆冰..XD






吃完了红豆冰,绕了一绕,剩下我和球的时候我们继续吃..XD









炸薯条和炸香肠

















球的饮料
注意:它的冰不是浮起来哦!是满出来哦=.=










边吃边聊时间过到非常的快,一下子就到傍晚了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来啊!
小语:不过不要约我去图书馆..A_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