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安静的夜晚

今天晚上闷闷的……全部好早睡觉啊!客厅已经暗了耶~自己关在房间里上网,可是也没东西好玩,欲哭无泪啊~~~~

闲着没事做,就随手按一按部落格的东西,结果失手把原本的背景图片按走了,它消失了!它消失了!哇哈哈哈哈!(疯了我)
那个背景我研究了好久才研究出来的啊~TT_TT

最后很无奈的帮这个部落格换了新场景,简简单单的粉色系…
可是还不是很满意也,就觉得少了点什么,可是有说不出那是什么,矛盾吧?嘿嘿…

和姐妹们在msn聊天,好像好久没和她们在msn聊这么多了。
刚刚收到他们说的有一个killer从警察局里逃跑了出来,真的假的啊?杀手耶,这么容易就跑了出来,这里还有没有治安啊?=.=

最近想开始写日记,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写耶…还有日记本要手工做的还是买一本呢?手写还是电脑打呢?好多问题哦!我怕自己的字体不整齐而影响到了我翻开来看日记本的心情,哈哈…

小语:生日开始进入倒数阶段了呢!

小小语:写到这里电话有信息进来,铃声开太大了,吓到自己了,因为惊吓失手把小语删除了..过后再写回~XD

6 Comments:

匿名 said...

哈哈 写在网上吧
这样大家才可以看到嘛 是不是~

♀籽樱♀ said...

那我不是没隐私了?
XD

Puddingsnow ♥ said...

我自己有一本私人的日记,都是写人家坏话。。不是不是。。都是写隐私的,情绪化的,对我来说,写日记可以发泄心情,鼓励鼓励。

♀籽樱♀ said...

哈哈
谢谢鼓励呀

匿名 said...

哈哈 那难道你想瞒着什么吗?

♀籽樱♀ said...

哪有啦~
乱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