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生日惊喜

生日惊喜来咯
首先是姐妹们送我的卡

这张卡片是姐妹们特地做给我的
(这里要更改一下,刚刚收到了消息,最大功臣是咩姐,为你鼓掌鼓掌哈! piak piak piak… 明年你生日我送条裤子给你,哈哈……)
谢谢咯!
当然…
这个还没这么惊喜
因为都知道会有惊喜了嘛
嘿嘿

这个躺在我家鞋柜旁的花束比较惊喜
哈哈
刚刚回到家就被这束鲜艳的花朵吸引了
一个劲的问妈咪‘谁的花、谁的花?’
其实心里偷偷地想着:哇,一定是我的,我生日嘛!
果然不出我所料
是我的!!
哇哈哈哈哈……

就是这束花啦!
漂亮吧?
羡慕吧?
哇哈哈
(在这里再度夸奖咩姐,用马拉松式跑法从她家跑来我家放下这束花,脚程好快啊!哈哈…辛苦你了!)

有我爱吃的金沙在里面哦..
A_A噗~

花束上的卡片
我收到你们的爱了,哈哈哈…抖~~

拍够了就把巧克力抽了出来
让那束花倒吊在我的房间了
嘿嘿

分尸了的花和巧克力..XD

×~×~×~×~×~×~×~×~×
给姐妹们的话:
不错啊你们,演技进步了啊,哈哈
全部事情都串通好好了
虽然这束花是在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
(你们明白我的语言吧?XD)
但是我还是蛮惊喜的
因为没想到你们会送我花
而且里面还有巧克力
一看到卡片上的署名是你们的时候
觉得很好笑又觉得很开心
好笑是因为知道你们在演戏了
开心是因为原来还有惊喜啊
哈哈
一看到那束花第一句话脱口而出的话就是“三八的~”
然后自己捧着花笑
不知情的人搞不好以为我疯了
幸好当时没人经过我家
只是在把花放回原位要拍照的时候
有路人经过,有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嘿嘿…
谢谢你们咯!
爱死你们啦!
哇咔咔
×~×~×~×~×~×~×~×~×

最后最后
再送上一张照片


来凑一脚的生日快乐蛋
妈咪准备的
哈哈

3 Comments:

小君 said...

Haha..The first thing when i get back my laptop is read your blog o~
Hehe..Happy jiu hao~ Love ya too

Unknown said...

今天是你生日嗎?
如果是的話
祝你生日快樂
我有在MyICON加你為好友

优咩 said...

the egg so cute[:
aiyoyoooo..dun kua jiang me bah..
shy****XD
yalor..happy then good lo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