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旅行

前几天跟小川去旅行了
超级过瘾的说
咔咔
虽然也花了很多钱
但是我很满足

26-12-2008
下午的时候我们准备上飞机

天气很热=_=

上到飞机我就开始一直拍照了
飞机在飞我也在拍照
哇咔咔
天空很多云
很漂亮
可是我也很怕
因为之前坐飞机的时候撞过云往下沉了一点
害我以为坠机
=_=











下了飞机
我们去酒店登记
吓死我了
还以为定错日期了
原来是拿错号码
...
不然就要露宿街头了

在等待他们清理的时候我们就坐在楼下的餐厅吃东西




我的早餐
Fish & Chips
好吃好吃!

回到酒店过后我们就开始逛逛逛
第一天没什么收获
排队想要买章鱼烧吃
结果排长龙
我们就放弃了
=_=

晚上我们冒雨跑去吃肉骨茶
(有必要那么疯狂吗?)
因为很好吃嘛~


吃完过后就回酒店了
冲个热水澡
喝杯热茶
就睡觉了~Zzz


27-12-2008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
起来等服务员送早餐进来给我们吃
洗漱过后早餐就来了


说实在话
不是很符合我的胃口
咔咔~

过后又开始逛街了
去1 Borneo
来回花了RM50的的士费
结果只买了一些食物带回去给家人
!@#$%!@

回酒店放了东西
就去Wisma Merdeka逛
这次排队去买章鱼烧
排了将近一个小时
终于给我买到了
哇哈哈


好吃好吃

过后又回酒店放东西
然后去了Karamunsing
在那里我们花了不少钱买电脑游戏回家
咔咔~
还买了一些电脑的零件

逛到差不多了我们就会酒店
晚上在酒店的餐厅咯吃火锅
吃了好多
底下只是一部分的食物
在拍了照片过后我们还拿了很多东西吃
XD




吃完过后我们也累了
毕竟逛了一整天
手酸脚也酸
XD

28-12-2008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搭飞机回去了


我们本来是带一个行李的
可是最后变成了两个
手上还有两袋
...
我才发觉原来我们买了这么多XD
送人的衣服也蛮多的

就这样结束了挥霍的日子
XD

要看我的自恋照
这里

2 Comments:

优咩 said...

很多好吃的!!!

♀籽樱♀ said...

对啊对啊
好吃!
我越写越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