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准备跨年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一年就过去了
感觉上在今年没做到什么特别有意义的事
每天上学、放学、补习
放假就在家当宅女

只是变得越来越自恋了
哇咔咔~~
可是有一件事很奇怪
怎么我觉得我的头发没长到
=_=
啊!!!!
天哪~~
快点长吧~~~~

明年我就上中五了
唉~
好烦恼丫
而且要开学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好多功课还没做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做
纯粹是因为我没兴趣做
=_=

而且现在我的睡眠时间还没调回平时睡觉的时间
依然要半夜才睡得着
最近好了一点
早上能够早起了
但是还是要靠闹钟把我叫起
...

今年的第一个愿望呢
就是希望头发快点长XD

第二个愿望呢
就是希望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

第三个愿望呢
嗯~~
我还有好多愿望呢
那第三个愿望就是希望再多三个愿望让我许愿
哇哈哈哈~~

2 Comments:

小豪 said...

你那个第三个愿望好像是我的名言 wakaka

♀籽樱♀ said...

lol
是哦?
怎么我没发现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