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Hello Kitty手机

这次去旅行买到了一样让我很满足的东西
就是下面这个啦!




就是Hello Kitty的手机啦
因为它是中国机
所以好便宜哦
里面所有都图片都是hello kitty的
超级可爱的!!


^正面


^背面

它可以touch screen的
也有相机
也有mp3
可以放2张sin卡
声音不错
就是大声了点
@@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没有华语功能
TT_TT

小语:我有预感夏娃姐姐一定会发疯..XD

4 Comments:

佩欣 said...

kawaii neh @@

♀籽樱♀ said...

嘿嘿嘿
对啊对啊

匿名 said...

我已经发疯了!!!!!!!!!!
我要!!!!!!!!!!!!!!!!!!!!!!!!!!!!!!!

♀籽樱♀ said...

哇咔咔
我已经旅行回来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