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心痛

看到那样东西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被揪了一下
有点难过
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哭
原本的我不是那么懦弱的
所以我把眼泪逼退

我不会生气你
我只是想要一个解释
虽然你简单带过
但是我知道你也很烦恼

跟某位友人提起这件事
他很直接的跟我说这种人不要了
我也很坦白的说我放不下
他就说去别的地方看看
你就知道世界大了

我也很想丫
就因为那‘放不下’三个字

顺其自然也许是件好事
所以我不想这么多
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
我从来不强求
只是需要时间调适

小语:不要担心我,我很好,我也不想任何人担心我,只是想找地方发泄一下

3 Comments:

优咩 said...

真的还好吗?
有么事可以告诉我们的哦

匿名 said...

抱抱

♀籽樱♀ said...

[佑][领]
别怕别怕
我会的
咔咔

夏娃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