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MeeToTo之新一季冬装

Meetoto新一季冬装出了哦
当然我也买了XD
花了我不少钱
TT_TT
所以当然要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木啊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还没变装的我


^新一季的我XD

×~×~×~×~×~×~×~×~×~×~×~×~×~×~×~×~×

番外~>>冬季恋歌



我跟小豪的作品

看到头上吗?
小豪的头上是“我是裴勇俊”
我的头上是“我是崔智友”
呵呵呵

木啊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小豪 said...

幼稚二人组

♀籽樱♀ said...

lol
我承认XD

匿名 said...

那些衣服我都买过啦=_=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