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惊险过关

今天去考车的law了
呼~
有惊无险
低空飞过
我刚刚好及格了
哇咔咔咔咔~

但是!
很衰的
我和舌穿了短裤去
忘了只能穿长裤@@
差点就考不成了
急冲冲地去找长裤买
结果找不着
就打电话给均
叫他帮忙问看那个人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结果他很鸡蛋地说可以
早不说?!
快步走很累耶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短裤和长裤和考车有什么问题?
满脑子疑问
难道说穿短裤脚会踩不到油门?
还是说穿长裤脚会长到不够放?
奇怪~

因为我还蛮快就做完了的
没事做就拿着电话拍来拍去


^入门票?入试票?都一样啦~~
写错我名了XD


^考题
在之前还有两个部分测有没有色盲的和一个测有没有瞎眼的
是吗= =?


^我的答案

^难做的抉择
当我做完的时候它就出现这个东西
选择一:Ya
选择二:Tidak,saya ingin semak semula
我当然选了二
哈哈
我怕选择一按出来的成绩不是及格的
所以就选了二
想想反正还有20多分钟
可以顺便检查检查
【检查?你明明就在乱按…╮(╯▽╰)╭ 】



^很乱的cabel,他们以为藏在电脑桌后面就没人发现了


^成绩
这个成绩当然不是我自己按出来的
我一直无所事事的渡过了20分钟
在倒数5秒的时候
心脏都要掉出来了


^成绩
刚刚好及格XD
42/50


^这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它印着我的成绩
这张纸就是我的成绩啦!
哇哈哈哈~


^和均、咩、舌的成绩来张大合照XD
左上:
右上:我【籽】
左下:
右下:

我们都及格啦!
哇咔咔卡~

2 Comments:

佩欣 said...

恭喜恭喜~~
呵呵

♀籽樱♀ said...

lol

恭喜恭喜t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