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啦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每到母亲节或父亲节的时候我们小孩子都会做卡送给爸爸妈妈,好怀念那种感觉..XD

今年学校的华文学会举行了一个母亲节卡比赛,所有的会员都必须参加,当然我很踊跃的参加了,哈哈

底下就是我的成品啦

^窗口设计的封面^

^卡中有卡^

^

“M-more”:那是母亲所给予我的太多太多;

“O-old”:可是母亲却在慢慢变老;

“T-tear”:就是母亲曾为我拭去的那串串泪珠;

“H-heart”:这是母亲那颗金子般纯净的心灵;

“E-eye”:她是母亲那爱意盈盈的眼神;

“R-right”:是我对母亲的祝愿——永远永远地健康幸福!


^妈咪,谢谢您=]^

^卡~康乃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