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暑假

暑假?ok~的确很热,无论年中的假期还是年终的假期,都只能说是暑假~因为这里四季如火炉~=.=

假期才刚开始几天,我已经开始闷得有点发慌了,每天起床上网吃饭睡觉再起床上网吃饭睡觉……就一直这样重复着

放假的第一天就上吐下泻,整个人都虚掉了,噢买尬=.=

我的心情更是烦躁,任何事情都能让我火冒三丈,就像突然间的诬赖我,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就叫我去死,就可以让我大哭,而且没道歉,让我很不平衡,我没错,不是吗?

最近因为周遭的人出现了一些事情,劈腿?也许,就算不是,你的做法也未免太那个了吧?!不要问我那个,因为我也说不上来,就是一种会让人觉得这个做法有点该死的感觉。如果真的劈腿,我说那就太厉害了吧?有你的,衰人

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因为不会将心比心,不是吗?也许不是,但是至少在我看来是…

短短这几天就能够有这么多事情,唉~~

只有刚刚唯一一件事情让我心情愉快,因为看到朋友的部落格把‘端午节’写成了‘中秋节’…让我笑了一会儿~A_A噗~

明天就六月了,就这样过了5个月,第一次有光阴似箭的感觉…离我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还有国民服务的名单…唉…我不想变黑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