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炎热的天气

这几天的天气都非常的热,好像一走到街上我就会蒸发了似的……4月到9月的西南季候风,i hate you~=.=

这个月是我的考试月,可是我一点在考试的心情也没有,之前的考试还会小小的紧张一下,现在连紧张都不会了,真是奇怪,就像现在这样,明天要考Ekonomi Asas,可是我现在却吹着风扇坐在电脑面前msn..写blog..XD

没什么心情为考试而读书,因为天气太热了,我已经头昏脑胀了一整天,心情烦躁了一整天…读书又读不进脑,所以我自暴自弃,不读了=.=

明天的考试,希望能顺利过关吧!

我现在只想猫在房间的电脑前面,吹着风扇,听歌,msn…

最好是突然出现一个冰淇淋,不对不对,最好是一桶…巧克力口味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