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咩生日派对×

时间:7pm-10pm
日期:16-05-2009
地点:Golf Club

今天咩姐在Golf Club提前庆祝生日咯!从几天前就很期待今天的生日派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D

今天在派对的时候准备了一个惊喜给咩,就是我们其他5姐妹偷偷的练唱了一首‘老婆’送给咩…

老婆
演唱:S.H.E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在唱完第一段的时候,咩就哭了,当他们叫我把咩啦上台的时候,我也跟着哭了,当其他人看到有人哭了的时候,他们也哭了……哈哈,真是太感动了

这几天我们都在讨论者要怎么诠释这一段表演,意见好像有点分支,有吗?有吧~

当很开心能顺利表演完了,也如预期的全部都哭成一团了..XD

最后还是祝咩姐生日快乐哦!

爱死你啦!

如果想看照片的话,请到我的Friendster去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