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红线

刚刚看完了这部日剧——红线

不能说特别好看,也不能说不好看,可是还算是一部不错的片子,大家可以去看看丫



【剧情介绍】:
该片是改编自人气手机连载小说,同名电视连续剧也即将于12月6日开播,是一部描写中学生之间发生的纯爱物语的作品。
芽衣的生日是2月29日,小时候的在蛋糕店外的一次偶遇,是芽衣与同她一天生日的敦史的第一次相识,这次相识让敦史心里留有了芽衣的印象,而对芽衣而言不过是生日的一段插曲,因为芽衣从小暗恋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悠哉,但却被悠哉告知喜欢的是她的姐姐春菜。芽衣和敦史,两个原本不会有交集的人,却因为命运的安排再次重逢,敦史认出了小时侯送给自己生日蛋糕的芽衣,但小时候就有吸毒反应的敦史却有着迷样的黑暗过去,命运的红线能牵动两人的感情吗?

×~×~×~×~×~×

里面写了很多我很喜欢的句子,因为觉得都蛮有意思的,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
神在我和你的小指间系了一根红线
这根命运的纽带既不能用肉眼看见
也并非是通向你的地图
所以我因与你的邂逅而爱上你
×
朋友和恋人的界限在哪儿呢
要是只有越过后才会知道的话
那么我的恋情
也许就是从那一天开始的吧
×
第一次相遇是偶然
第二次相遇就是宿命
如果是真的
那么擦肩而过也是宿命吗?
×
这么这么重视
可是为什么我们所有人
却要伤痕累累的活下去
×
你无法用言语表达真实的想法
我无法传达重要的想法
如果两个人都能感觉到心底的想法
那命运会不会站在我们这边呢?
×
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有许多事想问你
但如果全都明白了
就会破坏这份感情的话……
我宁愿像原来那样一无所知
×
想着朋友
想着喜欢的人
虽然总是看不见最珍贵的东西
但是世上真的有能值得去相信的东西吗?
×
人在不知不觉中
被许多人守护着
如此重要的事
当我失去时才察觉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