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假期的来临

今天终于考完试啦!开心到爆~可以玩电脑玩到半夜了..A_A~长达8天的考试,当然不包括假日,不然的话应该差不多半个月吧?反正对我也没差…

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好像真的没什么,就好象没有考试一样,或者说好像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一样,还是这样度过,连小紧张也没有..XD

要赶快趁这个假期好好的玩,开学回来就一直在考试了,一直延续到12月..T_T

为了电脑,我还必须培养对科学和历史这两科科目的兴趣……大家祝我好运吧!帮我祷告也行..XD


下个星期就是假期了,感觉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

×去姐妹家玩
×去约会…A_A噗~
×04.06--07.06 亚庇四天三夜游!!【JOLIN~JOLIN~JOLIN~啊~偶像我来了..XD】

最近很烦恼到底该不该去剪头发,想把前面剪短,因为不知到要在前面那一大片的刘海弄什么造型才对,这就是额头高的宿命啊~可是短了又要再等到长…难以抉择耶~=.=

天气越来越差了,我的皮肤也跟着变差了…最近脸上爆出了一颗大痘痘,好痛~怕挤了脸上会留下疤,就姑且忍着~~但是难保我以后不会挤..=目

自从开始玩facebook后,我迷上了里面的迷你游戏..XD

介绍给大家玩玩

Restaurant City
Barn Buddy
Happy Farmers

记得注册一起玩啊,别忘了把我加为朋友..XD

0 Comments: